夹花水蓝

( ˘꒳˘ )
CP往昔er不逆不拆不上升
只饭人,不饭圈
( ¯ ꒳¯ )

2017.01.29 王牌对王牌【最终回】

祝我生日快乐:)

你们说什么都行,那lo主就选王牌了,正好以前没看过~

高糊注意(我也是无奈的)

因为粉cp,都是脑补的!慎点!

严格来说不算是分析,只能说是看时的一些碎碎念

真的看漫画多了喜欢自言自语(就是旁白)

图是自截的,GIF是自己做的(骄傲ing),表情包源于网络

主凯千,微源千

不上升不说仙女们也知道吧~

咳,让我们依旧打开爱X艺,来看下半场的下半场

开场是一个测了解度的互动环节,讲真,我真心觉得主持人提的问题太简单了......

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幺儿的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吹一波薄荷酥了

在大哥还在一脸茫然时wuli天龙哥已经get到了答案!


然后大哥才反应过来


这一轮是二哥的胜利~

开头大哥有点心不在焉,惯例(并不是)上动图


请大家记住这个看起来很高冷的包子脸


写完答案后我们再来看


喵喵喵?


大佬是不是你家的第四只猫跑出来了?

从此那个气场一米八的高冷包子脸就不见了

亮个题板笑笑笑


答案不符合表示惊讶笑笑笑


介绍那条一言难尽的生日礼物秋裤笑笑笑


连问幺儿为什么写剪刀也一脸娇羞的笑笑笑


最不能忍的是被喷也笑笑笑!!!


大哥你这满含无奈的宠溺笑容真是甜齁我了!

围观的二哥一脸冷漠

冷漠的写答案

冷漠的对答案


冷漠的晒答案


冷漠的表示惊讶


二哥:狗粮是你们的,我不吃谢谢


估计二哥是累了吧,毕竟前面那么闹腾

好啦,让我们回到游戏中去~

说到对答案了,两位哥哥一致写的秋裤



这时幺儿邪魅一笑


腹黑的坑了哥哥们一把


这时主持人问为什么幺儿需要秋裤,wuli大哥的回答可以算是标准答案了


真的好甜啊!往昔什么的站的很稳啊好么

(右上角的这位妹子也是笑的很懂的样子)

插播生日VCR

还记得当初看视频时觉得大哥真的是很用心的在缝了


可是看到那条秋裤时我满脑子想的却是幺儿怎么上厕所2333


那么幺儿为什么需要剪刀呢?


幺儿的意思是:你们写秋裤是让我保暖(说我穿的少),我偏把牛仔裤剪破(那我就穿的更少)

可以说很幼稚了

第二个是关于大哥的问题(大哥好好好好好好看啊!!!)


这时我不禁笑了

我大哥的睡姿早就成了我们津津乐道的存在

(2016年)

(2017年,这张对于这个节目来说是未来的事情了,记得当时还上了热搜)

记得在b站看过一个视频,主持人问幺儿组合里谁的睡相最差(大哥一听见这个问题就笑了)

(那时还是一个少女音的)幺儿说:王俊凯每次在我面前睡觉都是呼~(实力模仿大哥)这样张着嘴睡的

大哥:惊慌ing

对答案时我不得不摇旗为434站街了

正确答案是什么我们来先看看


估计大哥的睡姿已经被两个弟弟吐槽很多次了2333

再来看看二哥和幺儿的答案


幺儿写错字了......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两人答案都对但有微小差别,而二哥在听到幺儿的答案时也恍然大悟


这说明什么?我幺儿才是最了解大哥的人呀!

不过。。。

!!!睁眼?!

大哥刚刚才笑过baby的睁眼睡好么


所以大哥皱眉质疑


幺儿立马就反驳(大哥又笑了emmm)


这个“你睁”的语气可以说非常撒娇非常甜了,我要去喝水冷静一下

然后就是TOP高甜时刻,双标凯出没注意

这是大哥讲和二哥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这令人侧目的帝国第一alpha的气势

这时大哥话题一转


我已经熟悉了这小伙的变脸速度了

然后大哥就开始讲......









二哥:这为什么跟我记得的不一样了???


让我们插播一段由(妈卖批没有字幕)的星梦直播间选取的截图

(因为没有字幕,三只上节目又紧张,所以lo主已经很努力的听了,但有些地方还是听不懂......)

主持人:“那小凯第一次见到千玺呢?”


(还是土豆脸的)大哥:“呃第一次见到千玺就是,呃,在那个练歌的时候,就刚刚学调的第一天,千玺到重庆来跟我们一起训练就唱歌,然后当时那个老师就是在让千玺唱乐章然后千玺就第一次来公司所以对就特别胆小,然后我们就一直在等他唱,就是想听一下他唱就我们即将新的EP是什么感觉嘛,就等了半个小时,就一直不唱。”





(还是少女音的)幺儿:“没有半个小时,就是——”

(还是土豆脸的)大哥:“特别害羞。”

(还是少女音的)幺儿:“就是老师一直让唱就是害羞,然后,就觉得自己唱就那会儿觉得自己唱功不怎么样,然后,然后就不敢开口。”

主持人:“那第一次见到小凯呢?”

(还是少女音的)幺儿:“第一次见小凯是看见他在那个沙发上面练、练吉他,然后,就低着头就这么抬头看了一下说了声你好,然后当时觉得,就是,有点冷。”


(还是土豆脸的)大哥:“其实、我觉得千玺更冷。对因为,因为千玺就我唱歌那会儿,唱完歌了就一节课下,我们两个都坐在一个,就我们,就是唱歌的地方出来就有一个很长的就坐的地方,然后我们坐在这边,然后千玺就一直坐在最那边,一直不过来。”


二哥:不是一个队的吗我为什么不知道!

2012年5月20号初遇,兜兜转转,已经过去了2016天。

这其中发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但我们清楚,更多是坏的。

但,幸好,

他们曾离得很远,现在却亲密的并肩。

最后以大哥完美的侧脸做结。

(最后这个环节真的超级好看啊!我本来还截了大佬跳舞的动图,但太大了传不上来而且没音乐白璧微瑕,强烈建议去看!!!三只和前辈的合作都超赞!!!)


最后的最后,请大家不忘初心

不仅作为434,更是作为四叶草。


评论(11)

热度(210)